橘柚水果店

Wb桑游舜水32557

【长得俊ABO】无责番外一 非法同居

复建复建,给大家滑跪。


WARNING:无法无天狗血OOC,带ABO设定

 

READY? GO!


前文: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番外一

 

非法同居

 

暑假某天早上八点。尤长靖努力睁开粘着的眼皮,掀开浸满柑橘味道的蚕丝被子,光脚踩着地板冲进厕所洗漱。他低头要接水漱口,下一秒被冷水冰得哆嗦了一下,这才半醒地想起这是在他自己的小窝里,洗手台的水龙头不会自动检测天气提供温水。

后面贴上来一个温热的躯体,带着睡意的嗓音烘热了他的耳廓:“morning宝贝。”顺带还用某个精神抖擞的物体磨蹭他的臀部。

 

尤长靖一下子清醒了,在离婚半年后,他,omega人民教师,正在和前夫同居在自己买的房子里。

这要是在古代是要被拉去浸猪笼的。

 

尤长靖自己买的房子离大学两个街区,走路十五分钟。实际面积五十多平米,两房一厅一卫,属于一个人住舒适两个人住凑活的大小。原来在学校的宿舍要挪给其他老师住,尤长靖只能把存着的书分摊到新家和工作室,书房在装修的时候失算,只做了半面墙的开放书架,他搬来的那些乐理大部头放不下,只能垒长城似的靠墙叠着。

 

林彦俊鸠占鹊巢是从四月份到六月份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胖子也不是一口气吃成的。尤长靖虽然有意识地还是想保持恋爱而不是进一步的关系,奈何对方是个有耐心有手段的猎人。每当过夜后的早上当他想把林彦俊扫地出门的时候,对方总是能抓住机会留下一点东西,好给下次再次进门找借口。搞得尤长靖每天出门前要多留出半个小时来检查他有没有“漏”掉车钥匙领带手表ipad或者什么破纸张。

 

“林大老板,你上班之前能不能把自己的东西都收好,不要再丢在我这里了。”

尤长靖从沙发抱枕后面搜出一件西装马甲,不分三七二十一给他塞在公文包里,然后把人推出去锁上大门。

“你昨晚也吃了我很多‘东西’,怎么不说要还给我。”林彦俊扣着西装外套随口说。尤长靖一愣,反应过来气的一路从电梯口打他到停车场。

 

六月份的时候他们一起度过了离婚后尤长靖的第一个发情期,林彦俊表现优异,体贴地给自己打了阻隔剂,又让助理每天都带新鲜食物和干净的替换衣物和被褥来,只能用无微不至来形容。尤长靖一直被低热攻占的小脑袋也想不起来拒绝他,只是本能地乖巧躺在他的怀里,接受所有或粗鲁或温柔的对待。

等一个礼拜后发情期完全过去, 他终于能清醒地起身收拾房子的时候,便只能接受林彦俊的东西已经完全侵占这个房子的事实。

“所以我这是被强行同居了吗?”

他认命地把林彦俊的黑色牙刷放进新拿出来的玻璃杯,和自己的并排放在洗手台上。一周时间林彦俊光机洗了被褥枕巾,还搞的皱巴巴的,自己的衣服却攒了一摞,堆在客厅沙发上。厨房也堆了一些碗盘,不多,看着也挺糟心了。

尤长靖头痛地把衣物全都整理到洗衣袋里,给之前经常叫的干洗店打电话。等他把书房的书堆整齐,已经是下午两点,正奇怪人怎么还没过来,那边就来电了:“林太太,你现在是在外面伐?我这按了好久的门铃都没人哦。”

尤长靖这才想起来自己没说自己搬家了,连忙给对方道歉。那边确认了地址说现在不堵车,应该四十分钟能到,又问说新校区有没有门禁。尤长靖道:“应该没有的,你到时候要是被拦了再给我电话哈,我把衣服拿下去。”

等他把沙发套子也扒下来,门铃就响了,上门收衣服的小哥是熟人了,“跟之前一样哈,这袋是衬衫干洗,这边的是床单和布套,都要熨,还是送到这边来。”

小哥一边写单子一边说,“林太太,你这个新房子安保不负责啊,就看了一下子我的衣服就让我进来啦,给小孩子准备学区房也好好好考虑的呀。”

尤长靖含糊地把人送走,叹了一口气。钟点工正在用吸尘器,屋子里有点吵,他让人走的时候把钥匙放到保安室,自己背了包去了学校。

 

其实这时候临近期末,考卷出完了,监考的时间也没到,又是大下午的三点多,都见不到人。朱正廷上个月和他的周律师领了证,从他这里敲了好大一份礼物,现在正在火速备孕,没工夫理他。他只好躲进学校旁边的咖啡店,点了冰美式和夏巴塔三明治。林彦俊今天留了三明治和牛奶在餐桌上,但是他忙着整理没吃,就饿到现在。

他看着窗外的阳光发呆,直到五点半林彦俊一个电话打过来。

“长靖你醒了吗,为什么不看微信?”

“我早就醒啦。还把家里都收拾了一遍。”

“哎哟,厉害咯。我今天到公司才发现眼镜忘记戴了,只能叫Peter帮我买一副隐形先用一下。”

“我有看到,你放在餐桌上了。办公室不是有备用的吗,你二十分钟换一副隐形很浪费诶。”尤长靖无意识地接话。

“办公室那副太旧了,看起来好蠢。”

“那让Peter给你配一副新的放着吧,你度数应该没有增长的。”

“嗯。我准时下班咯。晚饭你有想吃的吗?”

那边的声音看起来像是在发动汽车。尤长靖懒懒地仰倒在沙发上:“没有特别想吃的。再说你这个厨房杀手又不会煮。你嘞。”

“我想吃糖醋小排和炒年糕。”

尤长靖把电脑和笔记本收进包里,走出咖啡店。“那你回来的时候带一份腌笃鲜嘛。”

“现在不是春笋的季节,好吃的店肯定都在排队的。”

他噘嘴。“那我不管,你去离君合大楼最近的那家上海饭店买也可以。就是想吃那个味道了。”

“OKOK,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你等我回去咯。”

“好。”

 

 

这时候他就想不起来自己和前夫非法同居的事情了。脑子里就是离家几百米的菜场还有晚市,现在花蛤正当季炒一下就很好,还有就是希望回家的时候卧室和客厅和书房已经打扫干净不要有什么黏黏的东西……

谈恋爱的人脑子就是个null罢辽。

 

 

 

END


阻隔剂:杜撰,alpha避孕用,等于限时结扎


接下来请期待 番外二 意外怀孕怎么办


评论(44)
热度(10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柚水果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