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柚水果店

Wb桑游舜水32557

虽然很想让这件事沉下去,但是如果不说清楚势必以后还会发生,还是转载表明我的观点

花是亲生的花,瓜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瓜,都是自己家的孩子,不是说不能点评不能表达自己的观点,就是既然明白自己受众面广,明白微博上有多少wf虎视眈眈,为什么还能够大剌剌地就随意把judgement发出去,更别提之后为了所谓“一碗水端平”东墙还没补上又推西墙。
是真的有认真地考虑了自己的影响面之后做的事情吗?

言尽于此,立场表明。对于wf与cpf的相处我不表达自己的观点,做不到润滑,也请别生锈吧。

如果大家不认同我的观点的,取关请随意,不用评论通知我,谢谢

奶糖biu:

本次事件时间线整理

1,luna太太发布舞台评论。我觉得不妥,但没准备开麦,只在主博发了一条我的“客观”评价。

2,于今天上午,我在luna太太博下看见一条疑似唯粉的评论,以及关于5舞台的讨论。我戳进主页,发现很可能有唯粉在参与,加之事情发生时,我认识的一些瓜妈已经反应,这条评论刺伤了她们的慈母之心,出于对luna老师“喜欢清净”的考量,我在评论处评论,“知道了就删博闭麦吧,我谢谢您。”“求您删么么啾”的评论。
自问语气并不激烈。

Luna老师回复,“给我一个理由。”我甚至还皮了一下,并打算,“劝删过就好,我的态度摆明了就行。撤了撤了。”

但紧接着,luna老师拉了我崽下水,我有点看不下去了。

于是在评论区辱骂了。
那条我没有删。我很气愤,冲动之下确实骂了脏话。

紧接着,我在主页发了一篇,简单阐述我的观点。
核心观点:
(我的原则就是,我对儿子儿婿的爱都是一样的

不能明褒暗贬不能内涵
即使你是无意的

你们都给老娘醒一醒

万粉cpf带头说cp其中一方需要进步落在旁人眼睛里是什么意思

评论里附和着说“确实该继续努力”会有什么后果

自己品一品。)

(因为不想发散所以早早锁了)

我又去私信找了luna。太太说,道理我都懂,但我不删,因为删解决不了问题,我要求她们取关我。让我安静的糊。

对于luna太太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我完全不能理解。

这是那个说着,“还lof一个清净”的luna太太么?

  我在wf下场之后开口劝删,cue小尤那篇评论处已经出现不满时候po文带“不要评论舞台”“不要说需要努力”的节奏。在发现有发展趋势就然早早锁上了 cue luna的那篇。

我从来没要发散,我甚至一个蓝手都没用过。
我在luna底下评论也很少。我几乎不玩微博,微博那里也没有我参与。

我在有端倪的时候开麦摆正立场,要发散的时候早早闭麦,为何还要把锅都扣我身上?

我冤枉。

还有人说,对dw不要卑微。

追星女孩都护犊子。
瓜妈都觉得不舒服,更何况wf。

我所求的从来都是删博而已。

我特别讨厌微博,我不想大批wf涌入lof掰头。

以上。时间线交代清楚了。

别给我扣锅了。球球了。

点艹我爱开麦可以。

这次的事怎么全成了我的错了?

我没那么多活粉啊。真的。

评论(18)
热度(130)

© 橘柚水果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