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柚水果店

Wb桑游舜水32557

逼逼叨

今天和同事吃午饭,坐正对面的小姐姐怀孕四个多月了,右手边同事女儿五岁了,左手边大龄童颜小姐姐。然后我们巴拉巴拉巴拉。然后对面小姐姐说:你过年回家吗?回福州老家还是在同安?


我:我过年当然回老家啊呆厦门干啥,我在厦门又没家。(转念一想她预产期在正月)你不会要我给你陪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右手边姐姐说:哈哈哈要她跟着你进去给你加油,什么‘头出来了’这样吗哈哈哈哈


遂又是一顿嬉笑



讲这个故事是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就算把孕期产程写得再身临其境,也是因为我勤学好问抱着一颗探究的心【给自己脸上贴金】,我本人真的是母胎solo,学日语出身而不是产科医学,(但是本人热爱中医理论)没有去过几次医院的。

不过热爱ABO和NS文学,嘻嘻

真的,大家如果有适龄单身小姐姐,可以推荐一下吗?

评论(25)
热度(34)

© 橘柚水果店 | Powered by LOFTER